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名“威然” 上汽大众公布Viloran车型中文名

2020年05月06日 12:12: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即将在5月28日上市的商务MPV Viloran正式公布中文名“威然”。根据此前的预售信息,威然330TSI豪华版车型预售价35万元内,380TSI尊贵版车型预售价40万元内。

据官方介绍,定名“威然”的寓意为:“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诚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融,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一举一动中,有决心更有诚心,是当之无愧的“大V”。

威然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未来将与辉昂和途昂一同筑起上汽大众高端车矩阵。据官方介绍,英文车名“Viloran”取自“Villa别墅”、“Velour天鹅绒”和“Grand盛大庄重”三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成,其含义也彰显出新车定位高端商务MPV的特性。

买车网(Buycar.cn)从官方了解到,现在预订威然可享受2年0利率、8000元置换补贴、4次免费保养(含首保)等礼遇(活动期间礼品限量1888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