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全新TLX专利图曝光!有望2021年前推出

2020年05月06日 12:47:05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讴歌TLX车型专利图。据悉,新车将推出标准版以及讴歌Type S两个版本车型。该车型在设计上很大程度延续了讴歌Type S概念车。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天首发,其中更高性能版本的Type S将在2021年初问世。

从专利图来看,外观设计上延续了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美感。整体设计上拥有更低的车身姿态。设计上采用了标志性的多边型进气格栅并且内部搭配熏黑矩阵式格栅以及两侧狭长的LED灯组设计,整体辨识度更为强烈。

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设计由腰线设计延伸至车尾逐步向上。尾部造型犀利的尾灯组与头灯组相呼应,配备微微向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以及大尺寸后扩散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美版车型上采用的2.0T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缤提供前驱以及四驱版本,而Type S版本则采用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1马力。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