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4月美国市场销量超3.17万辆 SUV需求高

2020年05月06日 13:1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在美国市场中,起亚汽车今年4月单月销量为31,705辆,1-4月累计销量169,650辆,比去年同期分别减少了38.29%和9.75%。今年4月出现较大跌幅,主要是因为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的影响。起亚汽车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Bill Peffer表示:“尽管经历了不确定的时期,起亚汽车在4月份仍然跑赢行业,并且消费者对Telluride和Seltos等关键产品的需求仍然很高”。

相比来说,起亚汽车的SUV产品表现抢眼。其中,起亚的大型SUV Telluride 4月销量为3,087辆;刚刚完成换代的Sorento(索兰托),4月单月达到了4,286辆;与此同时,Sportage(国内为KX5,智跑)和Seltos(国内为KX3)这两款产品,在4月的销量分别达到了3,964辆和1,839辆。值得一提的是,在轿车产品中,Optima(国内为凯酷)表现一枝独秀,4月单月销量达到了6,894辆。

在疫情期间,尽管起亚汽车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受到一定影响,但起亚汽车的慈善行动依然持续,来帮助那些受疫情影响的人们。比如说:起亚汽车美国公司(KMA)曾宣布向多个非营利合作伙伴捐款100万美元,这些合作伙伴将帮助那些在疫情期间无家可归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