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4 e-tron最新消息 或2021年上市/续航超450km

2020年05月06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Q4 e-tron有望于2021年正式上市。外媒推测其售价为4.5万美元上下。根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将基于MEB架构打造,搭载前后双电机,WLTP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

奥迪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Q4 e-tron概念车。外观方面,Q4 e-tron概念车采用轿跑SUV的造型设计。新车前脸使用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格栅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凶悍。

车身尾部,Q4 e-tron概念车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尾部下方配有e-tron字样凸显其身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900mm/1610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Q4 e-tron概念车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提供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此外,中控台下方也为触模式设计。

动力方面,Q4 e-tron概念车的驱动系统由前后两台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扭矩460牛·米。官方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续航方面,Q4 e-tron概念车的电池总容量为82千瓦时,WLTP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