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Vision M概念车曝光

2020年05月06日 14:47:17
分享到:

全新的概念车Vision M亮相之后,外媒推测这款概念车有可能是已经停产的i8车型的继任者。Vision M采用了非常鲜艳的撞色设计,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的也有了全新的设计。与i8车型相比,Vision M的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扩大,增强了运动感。

Vision M车尾的造型完全是颠覆式的设计,第一眼看上去绝对想不到这是一辆宝马旗下的车型。

根据目前Vision M车型的信息来看,该车依旧是一台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的跑车,发动机用来驱动前轮,而电动机用来驱动后轮。不过相比起i8,Vision M将不会继续搭载三缸发动机,而是用一台四缸发动机代替,并且动力性能也会全面升级,目前有消息称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很可能会超过600马力。

这相比起宝马i8车型369马力的最大功率明显大幅提升,要知道曾经i8车型较低的动力参数一度成为该车最受争议的部分。另外也有猜测Vision M很可能有宝马的M部门进行调教,届时也会与M5、M8、X5 M、X6 M等车型组成全新的M家族,而Vision M也很可能成为系列的首台混合动力车型。

另外根据目前的信息以及媒体的猜测,Vision M很可能将采用全碳纤维架构打造,而这也会让它的售价相比宝马i8大幅上升,有猜测称该车型的售价很可能在18万美元上下。

除了动力方面的升级,Vision M还将配备更多高科技的安全及舒适性配置,同时还会搭载更加智能的自动驾驶技术。据悉该车将配备面部识别系统、全新的触摸传感器、"浮动"的座椅头枕等等。

至于该车最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推出目前还都只是种猜测,不过应该已经离我们不远了,相信充满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强劲的动力系统和高科技的创新配置,如果真的上市,势必会在同级别车型再掀起一场激烈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