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汤跃进正式加盟东风悦达起亚 分管四大板块业务

2020年05月06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4月底,有媒体报道称上汽名爵品牌市场传播及公关部总监汤跃进将加入东风悦达起亚,任销售本部副本部长一职,网通社第一时间向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求证,得知消息属实,汤跃进将于五一假期后正式上任。5月6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汤跃进先生正式出任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分管品牌营销、客户体验、商品运营、数字营销板块业务。

汤跃进任职于上汽乘用车多年,曾在南汽依维柯销售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而后担任南汽名爵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汽上汽兼并后,汤跃进担任上海汽车乘用车市场传播部公关总监,并于2017年9月出任名爵品牌市场传播及公关部总监,加速推进品牌年轻化。此次调整,汤跃进也将凭借多年营销经验助力东风悦达起亚逆势突围。

官方对此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坚持“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的理念,推动产品导向到客户导向的营销体系转型,全面布局新营销、新模式,汤跃进先生的加盟将为东风悦达起亚实现品牌向上、提升客户体验、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平台贡献重要力量,助力全球战略车型凯酷的成功推出和产品结构的优化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