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发布4月销量快报,四款车型月销破万

2020年05月06日 15:3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长安汽车以简洁的海报形式公布了4月份的销量成绩。海报显示,长安汽车在4月份共有4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CS75系列、CS35系列、逸动PLUS和欧尚X7。

具体来看,CS75系列在4月份共售出20113辆。得益于犀利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蓝鲸”动力系统,CS75 PLUS在年轻消费市场中广受好评。

长安CS35系列在4月份共售出10360辆,作为一款小型SUV,CS35系列凭借硬朗的外观和相对亲民的售价被年轻消费者喜爱,同时这也是CS35连续第8个月占据细分市场的销量榜首。

逸动PLUS在4月份共售出10537辆,作为长安旗下最受欢迎的轿车,逸动车型自推出以来已进行了多次改款,尤其是这次升级为“PLUS”版本后更是凭借时尚的外观造型和不到10万元的终端售价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最后是欧尚X7,4月份共售出10078辆。欧尚X7凭借7.77-12.77万的亲民售价和宽敞空间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脱颖而出,每个月的销量都稳定破万,算得上是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