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V8车型谍照 最大功率或超500马力

2020年05月06日 16:0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路虎卫士V8车型的测试谍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07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路虎卫士采用了相同的造型与设计,仅在尾部略有差异。新车排气采用了双边四出设计。参考此前路虎的测试车,仅有搭载V8动力的车型才会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海外媒体推测全新路虎卫士将提供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新路虎卫士搭载的这台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正是此前搭载在揽胜等车型上的同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将突破500马力。此外,新车未来将搭载更大尺寸的轮圈,同时离地间隙也将进一步降低。据了解,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媒体报道称路虎宝马此前达成协议,全新卫士未来有望搭载由宝马提供的4.4T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但具体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