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元,新荣放、CR-V、奇骏怎么选?

2020年05月06日 16:08: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89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奇骏

【答网友问】你好!家用SUV,20万左右,可以推荐一下吗?看了新荣放、CR-V、奇骏,不知道选哪个?

答:你好。1.这款车,我建议可以考虑CR-V混动版,胜在油耗、质量稳定性不错,而且空间、舒适性在同级车中也不错。当然,这款车只是都市SUV,太差的路况并不太适合它。

CR-V

2.至于奇骏这款车,考虑到它的质量稳定性不太好,尤其是CVT变速箱存在较多的问题,所以我不太建议。当然,如果平时驾驶比较佛系,而且这款车在当地优惠比较大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下。

缤智

【答网友问】你好,10-15万落地,主要是跑高速,回老家,要求安全性高、空间大、油耗低、小毛病少,女生用,谢谢

​答:你好。1.这个价位,考虑到您的需求,其实有些不可兼得。不管什么价位的车型,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瑕疵,这主要是因跟我们当前市场监管环境有关系。如果注重空间大,只能考虑自主SUV,比如博越1.8T、瑞虎8等车型,但是他们的燃油经济性并不是很好。

2.如果考虑合资SUV,注重安全性、小毛病少、油耗低,缤智、XR-V都是不错的选择,只是空间就没那么大了。不过我认为,是非常好的选择。

逍客

现在综合看,推荐考虑下日产逍客,可能超预算,而且CVT变速箱不太稳定,如果驾驶佛系的话,可以考虑。另外,可以考虑下捷达VS7,虽然技术各方面比较落后,不过空间大,油耗也不算很高,而且质量也算比较稳定。不过,对于女孩子来说,可能不太能接受它的内饰。

沃尔沃XC40

【答网友问】您好!能否请教个问题,想买辆SUV,我现在在探岳330两驱豪华、XT4两驱豪华版两款车之间犹豫,主要是家用,能否给个建议?或者这个价格区间,有没有其他推荐?谢谢。老师您好,沃尔沃XC40也在犹豫,能否对比一下给个建议,非常感谢

答:你好。1.这三款车,探岳整体上动力、质量、空间等方面表现都不错,而且目前终端优惠也比较大,是一款比较值得考虑的车型。如果说缺点,这款车型目前存在比较多的车灯故障问题;而且它的内饰,也是一言难尽。

2.凯迪拉克XT4胜在它的动力系统表现比较出色,动态行驶感也比较给力,加上终端优惠,具备不错的性价比。至于缺点,一则它的后排空间比较局促,建议实际体验感受;二则它的NVH控制不是很好,噪音稍显大了些。

凯迪拉克XT4

3.具体到沃尔沃XC40,整体的外观造型、舒适性以及空间在同级车中不错。不过,它的保有量很低,而且已经存在部分质量投诉问题,质量稳定存疑。

4.综合看,这三款车型中,如果不太注重后排空间,我比较倾向选择额凯迪拉克XT4;如果只是家用,选择探岳就可以。同时,您也可以考虑下奥迪Q3,目前终端优惠很大,而且质量稳定比较高。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