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车齐发!别克全新轿车家族集体亮相

2020年05月06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别克一口气推出五款新车,有望进一步激活自身销量。

4月30日,上汽通用别克一口气“云上市”了五款新车,一举推出面向主流A级、B级等不同细分市场的五款车型,包括全新君威GS,全新威朗GS、2021款英朗48V轻混动版,以及2020款君越Avenir艾维亚和2020款君越。五款新车在外观、技术以及科技方面都有所升级。

作为别克旗下的子品牌,GS系列更加强调运动感。因此,全新君威GS和威朗GS在外观设计上都更加动感并更具冲击力。据悉,全新威朗GS只有一款车型,售价17.7万元。而全新君威GS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1.8万元和24.9万元。

君威作为别克在B级车市场的绝对主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车市疲弱的2019年,君威累积销量12.3万台,逆势增长达到11.8%,并力压B级车市场的传统豪强日产天籁,成功杀入B级车的第一梯队。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全新君威GS作为更具动感和个性化的产品,有望更好的完善君威的产品矩阵,助其在B级车市场攫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除了GS系列双子星以外,英朗是最受外界关注的产品。本次上市的2021款别克英朗轻混动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1.3T轻混动精英型及1.3T轻混动进取型,售价分别为12.5万元和11.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车型都搭载了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这也是上汽通用首款搭载48V轻混技术的车型。

作为上汽通用作为走量的车型,英朗在A级车市场的销量对于上汽通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然而,去年因为三杠战略过于激进,英朗的销量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波动。今年以来,上汽通用已经重新推出了四缸版的英朗,此次再推出轻混车型,一方面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还可为英朗在A级车提供新的战斗力。

最后,2020款别克君越Avenir及2020款君越共推出四款车型,起售价22.9万元,其中Avenir版售价28.9万元。作为别克品牌首批使用全新技术尾标命名的车型,2020款君越尾标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自2020款君越开始,别克全系车型将逐步完成所有车型的尾标切换。

车市自3月以后,虽然回暖状态明显,但和去年同期相比依然有些许差距。此时,别克的全新轿车家族集体亮相,有望进一步激活市场。汽车分析师贾新光对中车网表示:“目前车市还是不景气,但是如果不推出新产品,销量可能会更差。不能说车市不景气就不推新产品,越是车市不好,就越要推出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