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点不一样的 科尼塞克Raw概念车发布

2020年05月06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大家回想下,以往我们看到的概念车都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多以圆润的线条为主,营造极为浓烈的未来感。而这项凸显科技感惯用的手段在如今被打破了,科尼塞克这次玩了点不一样的。

2020年5月6日,网通社从科尼塞克官方获得一组全新的概念车的官图,其命名为Raw。与以往圆润为主的概念车不同,这款名为Raw的全新概念车采用了非常刚硬的线条。

这种非常刚硬的线条来自车头的第一印象,Raw的车头可以说是化繁为简,仅通过一个长方形就勾勒了整个车头的轮廓,并且上方和两侧用了LED灯带进行描边。如果仅仅是这样,身为概念车的Raw显然还不够精彩。

于是Raw的设计师在车顶位置采用了圆弧形的梦幻设计,在整体形态上与科尼塞克的其它车型有些相似,但又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Raw采用了类似战斗机的三座布局,主驾驶位于三个座椅中间。

另外Raw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中控台,它的内饰主要组成部分由三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组成,中间的屏幕显示转速、时速等信息,两侧的屏幕则显示车辆状态等信息。Raw的方向盘采用了与F1相同的1:1方向盘。

动力大概是这款概念车最具争议的地方,由于Raw定位是一台入门级超跑,所以它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别看硬件水平不起眼,但这台发动机却可以迸发出507kW的最大功率。结合它700公斤的整备质量,推重比依旧是一个惊人的水平,这也让Raw可以在3秒内达到100公里的时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