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欧蓝德上市 配置升级/售15.98万起

2020年05月06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5月6日,广汽三菱官方宣布,2020款欧蓝德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为15.98-22.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重点提升了车内配置,动力部分仍为2.0L/2.4L+CVT的组合,并有两驱及四驱可选。

作为年款车型,2020款欧蓝德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未作出调整。不过,新款车型增加了“钻石红”的车身配色,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活力和时尚感。

内饰的整体造型也没有做出过多调整,但增加了纯白菱形格纹装饰。新推出的“菱云悦享智联系统”首次搭载车辆网功能,并继承了车载导航、倒车影像、语音交互控制、手机智联、防盗追踪、智能呼叫等功能。

除此之外,2020款欧蓝德为驾驶座增加了腰托并优化了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针对不断增长的用电设备充电需求,广汽三菱官方还在新车的后排增加了两个USB充电接口。

动力部分,2020款欧蓝德沿用了现款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66和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达到201和235牛·米,全系车型匹配的都是CVT无极变速器。另外,2.4L车型均提供了S-AW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