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发布4月销量快报,四款车月销过万,PLUS成战斗主力

2020年05月06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5月5日,长安汽车披露了4月份产销快报,长安汽车公司4月份产量合计16.61万辆,同比增长13%;销量15.96万辆,同比增长32%。1-4月份累计销量46.26万辆,同比下跌超过18%,以上数据为长安汽车集团总体产销数据。从细分来看,很大一部分是福特马自达等合资品牌拖了整个长安汽车后腿,长安汽车的自主品牌表现出色。

根据长安汽车日前发布的“销量快报”,我们看到了4月份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板块的市场表现。根据海报显示,长安汽车4月份共有4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CS75系列、CS35系列、逸动PLUS和欧尚X7。其中CS75销量达20113辆,CS35PLUS销量10330辆,逸动系列10537辆,欧尚X7 10078辆,四款车型累计销量超过5万辆大关。

CS75系列:4月销量20113辆

CS75系列在PLUS车型的带动下,4月销量超过2万辆大关,达到20113辆,这款车目前看来,真有冲击SUV销量冠军宝座的实力。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销量连续超过2万辆大关,成为仅次于神车哈弗H6之后的又一款SUV神车。它依靠惹眼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蓝鲸”动力,在年轻消费者眼中成为一款必选SUV。目前不仅是长安汽车最重要的销量输出,也是整个长安汽车的销量担当,更是中国SUV市场上的热销车型。

CS35系列:4月销量10330辆

长安CS35系列4月销量同样过万,达到了10330辆,也是长安销量重要的一部分。这款车自2012年推出至今已经8年时间,在中国品牌小型SUV市场上一直是冠军车型,也是长安最重要的销量支柱,随着PLUS车型的加入,CS35系列车型已经连续8个月占据了小型SUV市场的榜首。不管是硬朗的外观还是亲民的价格,加上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和运动化的设计,这款车一经推出就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长安逸动PLUS:4月销量10537辆

逸动PLUS在4月交出了10537辆的成绩,不出意外,这样的表现也能在中国品牌轿车中排名前五甚至前三。它不仅是长安旗下最受欢迎的轿车,也是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轿车之一。尤其是PLUS车型的到来,更让这款推出超过7年的车型焕发了青春和活力。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充满科技感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蓝鲸动力,都让这款车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喜爱,推出当月销量就突破万辆大关,这款车的未来不可限量。

长安欧尚X7:4月份销量10078辆

作为长安欧尚独立品牌后,欧尚X7一经推出就树立了行业地位,上市后就月销过万,在4月也交出了10078辆的成绩,可以说是一匹不折不扣的车市黑马。7.77-12.77万的售价和大空间成为其最大卖点,在紧凑型SUV市场,欧尚X7硬是凭借自身实力和能力,硬生生挤出一个身位,成为SUV热销榜上的一员。

除了CS75PLUS、CS35PLUS、CS55PLUS、逸动PLUS家族之外,欧尚X7也进入热销轨道,为了市场最大化,本年度长安汽车还将推出长安UNI-T、欧尚X5等备受关注的车型,这也意味着2020年的长安汽车正在持续发力,销量向好。未来,吉利长城长安等中国一线品牌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长安汽车也将会在未来展现出更多实力,得益于多年技术的积累,相信这一次长安一定会让人们大吃一惊。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李一宸。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