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丹麦发表“辱华”言论后,全面复工却遇“王炸”,又紧急求中国援助

2020年05月06日 20:2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最新统计,我国现存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仅为500例左右,境外输入已经连续下降,也就意味着,中国完全恢复经济生活状态指日可待了。这一切成功,也要感谢个别国家的鼎力相助,像巴基斯坦、俄罗斯、日本、伊朗等国,都在第一时间给予中国援助,虽然期间也有一些欧美国家提出中国索赔的无理要求,但这也并不能阻止中国的成功抗疫!

在索赔的队伍中,丹麦极为亮眼,他们不仅完全把病毒的影响归错于中国,还在网上大量散播一些辱华的内容,以至于一段时间两国关系处于冷战境地!丹麦我行我素的辱华行为,不仅没有公开道歉,还一直抹黑中国,不过正义从不会缺席!

该国紧急恢复经济复苏,恢复生产,恢复开学,不过让他们没想到的事,刚一开始他们就遇到了王炸: 一周的时间,丹麦经济呈现断崖式下跌,而疫情感染人数再次攀升。无奈之下,丹麦紧急向中国提出援助申请,不过面对这样的行为,中方表示会以人道主义的方式进行援助,不过其他物资该进口的得进口,该给钱的一分也不能少!

中国习惯的做法就是,谁对我们好,我们倾尽全力去回报,像巴基斯坦这个兄弟国一样,只要他们没饭吃,我们绝不会坐视不理。但不尊重中国的国家,一分钱也得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