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老师起诉美国赔10万亿,家门被泼油漆,是谁在竭力维护美国?

2020年05月06日 20: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天津老师起诉美国赔10万亿,美国还没有发生,家门就被泼油漆,是谁在竭力维护美国利益?

最近,美国政府为了转移国内群众矛盾,多次侮辱中国,甚至还提出要向中国索赔。甚至一名美国众议院议员称要起草法案,将中国购买的美国国国债1.1万亿全部撤销。可谓蛮横至极,根本不讲道理。

面对对这种情况,南开大学的英语老师王树振向美国政府提起了诉讼。她起诉美国联邦政府、美国总统特朗普、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和美国军事体育理事会。称:2019年,美国政府隐瞒新冠疫情,揭露错误的卫生信息,还间接导致了中国的疫情爆发。美国应该为中国的损失负责。王树振老师还状告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特朗普伤害了中国,给中国带来了9.6万亿的经济损失,折合美元1.36万亿。

这个消息一发布,就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与反响。有些人称“王老师不过是哗众取宠,装虚作假。”也有人说他这样做“有损大国形象”。还有人称“只有狗咬人的,哪有人咬狗的?美国胡来,怎么中国也学美国一样胡来?”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全球确诊超过300万人,死亡超过20万人。仅中国就有确诊8.4万人,死亡4000多人。武汉是病毒发源地也疑点重重,目前全世界都在寻找病毒的真正来源,没有人知道病毒究竟来自哪里。但是美国多次称新冠病毒是“中国病毒”。故意抹黑污蔑我们,民间正义人士向美国索赔也是合情合理。为何会被人称之为哗众取宠,吸人眼球?

结果没想到,这样的正义之举,反对声音不是来自海对面的美国。

前不久,一群精美分子竟然夜闯王老师家。甚至还在门口泼洒油漆以示警告。可以说是丧尽天良,无耻至极!

被恐吓的王老师担心家人的安全,很快便在警察的帮助下转移到了外地,离开了老家。

他表示,一切都"朝自己来",不要伤害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并表示自己不会打消念头,越是被人阻挠自己就越坚定,绝不会让他们的阴谋诡计得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