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民美国难?想放弃美籍才是难上加难,巨额罚款不交清别想走

2020年05月06日 20:2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我们国家的爱国思想相当深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对那些加入他国国籍,为其他国家卖命的人相当反感,同时也希望许多人能够悬崖勒马,及时回到祖国的怀抱,不要继续为其他国家卖命。但是许多人或许只知道,加入美国国籍,获得美国绿卡难,却并不知道想要退出美国国籍,想要交还美国绿卡其实更难。

为了避免一些商人通过国籍或者法律的漏洞偷税漏税,美国在这方面可以说是进行了严防死守,根据美国出台的相关法律显示,想要放弃美国国籍的话,那么就得先缴纳一笔不菲的弃国税,这个弃国税可以说是让一大票想要放弃美国国籍的人忘尘却步。

这笔税主要是针对在美国拥有200万美元以上资产或者缴纳五年税款达13.9万美元的人,而这笔税款的具体缴纳数额为你资产的60%。除此以外,还严格规定一旦退出美国国籍之后, 不仅必须放弃所有的美国福利,并且10年之内不允许在美国停留超过31天。可以说,美国对于放弃国籍的人,不吃抹干净是绝对不让走的。

曾经俄罗斯的银行家奥格列就在这上面吃了大亏,当时他想放弃美国国籍,结果就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处罚税和弃国税,

为此他前前后后缴纳了足足8亿美金才全身而退。之后在美国的市场更是各种碰壁,并且遭到政府刻意抹黑。美国这样的做法,估计也让那些想要抛弃美籍的人头脑清醒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