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卿急售美国千万豪宅,“撤侨令”下放弃美籍?她儿子国籍就能改回来吗?

2020年05月06日 20:2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020开年,全国爆发了“新冠肺炎”,在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们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今国内情况明显好转,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冬去春来,山河依然无恙。

虽然国内局面已经控制住,但国外情况却非常的严峻。面对这场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美国下发了“撤侨令”,希望所有的美国公民,尽快回国等规定

这下美籍华侨就尴尬了,许多华侨受到“撤侨令”的困扰。在这期间,许多明星试图澄清自己。比如,由于国籍问题,宁静愤怒地晒出了户籍和身份证,力证自己是中国人,没有改国籍。

但有的人,却深陷其中,陷入两难。主持人董卿就是其中一位,但拥有外国国籍的不是她自己,而是她的儿子。

董卿作为家喻户晓的支持人,主持春节联欢晚会已有13年。由于她的优雅气质和坚实的基础,她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多年前她采访老人时,因为老人年龄偏大,动弹不得,为了不让老人抬头看自己,她单膝跪地。这一跪让网友们纷纷路转粉,称赞她的素质和修养都极高

她主持的《诗词大会》、《朗读者》,更展现了其博大的文学功底和内涵,在一次刷新了人们对她的认知。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近乎完美的主持人,却做了一件让大众难以理解的事情。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她让儿子加入了美国国籍。也就是说,她自己是中国人,但她的孩子确实美国人。

美国发布了“撤侨令”,这意味着他的儿子将立即返回美国。不过,在“新冠肺炎”严重的美国,作为一名母亲,她更害怕自己的孩子一个人去,所以正因为如此,网友们再次议论纷纷。

所以是放弃美国国籍,还是回到美国,成了她最烦恼的事情。

近日,有报道称,董卿已将自己在美国的豪宅挂牌出售。房子是2015年购买的,当时董卿去美国深造。主要是因为它位于美国著名的富人区。看来,董卿不仅希望儿子在美国接受良好的教育,而且希望儿子过上更好的生活,融入美国的上层社会。

但她为什么这么匆忙地卖掉了这栋豪宅?

这个问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董卿的卖房行为,有网友大胆猜测,她低价卖房可能与儿子的国籍有关。董卿可能想放弃儿子的美国国籍,所以就把房子卖了。以上言论真实性有待考证,而董卿面对这一问题,也未做出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