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海外曝光!下半年进入国内,外观变化极具争议

2020年05月06日 21:22:01
分享到: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海外曝光!下半年进入国内,外观变化极具争议

作者 李晨晨

说起丰田这个实力强劲的汽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市场中都有着恐怖的影响力,旗下车型大多备受欢迎和追捧,其中卡罗拉那更是丰田中不得不说的一款车型,只能用十分火爆来形容。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卡罗拉的到店实拍,新款已经在日本本土市场及诸多海外市场上市发售,而新款将会与今年下半年进入国内市场进行发售,将继续与日产轩逸本田思域大众朗逸等热销车型进行竞争。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款的变化还是蛮大的,前脸的整体设计极具运动感,尤其是那半弧式的设计造型非常带感,同时也与两边全新设计的类似于凯迪拉克飞翼式的大灯组相连接,犀利无比,再配合前包围的造型,层次分明;侧面线条流畅但没有太多变化。尾部变化比较大贯穿式尾灯看上去比较大气,同时新款在后备箱盖上增加了简单的类似于汽车尾翼的设计,极大的增加了新款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不小,首次采用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一贯的没有复杂的操控按键,方便的同时也兼具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操控性能极佳。浅色的内饰配色干净整洁;其实新款的内饰整体看上去相比于轩逸和思域来说尤其是科技感方面个人感觉还是比较欠缺的。

重点来了,新款的动力方面国产后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自然吸气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CVT(模拟十速)以及E-CVT变速箱,动力表现有着显著的提升;而其中1.2T车型的峰值扭矩超越了自己的竞争对手日产轩逸的1.6L车型。这一点还是比较引人关注的。

而全新一代卡罗拉一经曝光可以说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论,很多网友认为快让丰田设计师离职吧,新款外观的变化实在难以接受,还不如现款好看,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同时也有很多人认为新款卡罗拉就算进入国内市场估计也很难与日产轩逸本田思域以及大众朗逸等车型硬碰硬。当然了具体的数据还要等到新款进入国内后才知道。关于新款卡罗拉你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