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万元起 秦Pro超越版实车现已到店

2020年05月06日 21:3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全新的比亚迪秦Pro超越版车型实车图,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10万元。据悉,新车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配置更加丰富。

外观方面,秦Pro超越版与普通燃油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依旧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前格栅设计造型,两侧搭配狭长的头灯组,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车尾部分,秦Pro超越版车型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并搭配贯穿式尾灯组,整体看上去特别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配备了旋转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等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配备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以实现看微信、看电影等功能。同时,新车的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手机NFC车钥匙,允许用户通过手机内置的NFC功能解锁车辆,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除此之外,秦Pro超越版增配后排中央扶手、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