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挂虎头奔的“乔四车牌”,5个8很拉风,如今被一位演员拿下

2020年05月06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当年挂虎头奔的“乔四车牌”,5个8很拉风,如今被一位演员拿下

在以前,汽车是身份的象征,买得起汽车的人并不多。不过现在汽车越来越普遍了,也就不能代表身份了。所以很多有钱人开始追求车牌,好的车牌甚至比汽车还要贵,特别是5连号的车牌,用得起这种车牌的人,非富即贵。比如5个8这种车牌,几乎每个城市都有,但也都在当地有身份的人身上,绝对不是普通人可以拥有的。

东北乔四的5个8车牌,倒台后不知所踪,如今被一个演员拿下了

说到5个8,不得不提一下当初的东北乔四,这个人是在改革开放后最先富起来的一批人,他也是东北第一个开大奔的人。当初国内的奔驰非常少,一台300多万,在那个时候,300多万可以在北京买好多房子呢。乔四不仅开上了大奔,还买了一块很牛的车牌,它就是黑A88888。这个车牌身上的传奇色彩,就是从乔四爷这里开始的。只要在路上看到这个车牌,所有行人和车辆都要让路,因为大家知道四爷来了。如果有人胆敢挡这辆车的路,后果自负。

不过乔四再怎么有钱,也因为违法被抓了,在他被抓之后,他的钱和财产全部充公处理,也包括他的车和车牌。从那以后,这块车牌就消失了,也逐渐被人给忘却了。

不过最近有人在路上偶遇到了这个黑A88888,让人有些疑惑,难道这块车牌又出现了吗,这个车牌现在属于谁呢?这个车牌目前是使用在一台越野车身上,看牌子是北京汽车的BJ40,价格并不算贵,大概20万左右。这样看的话,这台车有些配不上牌照,毕竟从估值来看,目前这个牌照的价格至少在800万以上。那么为何车主会把它用在这台车身上呢,是不是有些暴殄天物呢?

看到车主之后,大家就明白了,原来车主是一位明星演员,也就是大家很熟悉的程煜。他作为国家一级演员,拥有这样的车牌也是值得肯定的。而且从他的座驾来看,并不算奢华,说明他平时还是挺节俭的人,毕竟他这种身份的人,开个几百万的车也不算什么。

程煜在很多警匪电影和抗战电影中有经典的角色,他的角色形象大多都是非常正面的,比如警察局长和部队领导等等。现在这个牌子在他的车上,对于乔四来说是很讽刺的,因为乔四是黑社会,最终他的车牌被经常演警察的人得到,是不是一种报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