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华强的出行车队,坐迈巴赫62开路,后面普拉多里一车保镖

2020年05月06日 22: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向华强的出行车队,坐迈巴赫62开路,后面普拉多里一车保镖

这几年向佐的作品比较多,频繁的在影视剧中亮相,看来是准备走武术明星路线了,不过这条路也不那么好走。不过考虑到他的老爸,那一切都轻松多了,毕竟有老爸向华强在后面帮忙,他想在电影圈混还是很轻松的。向华强在早期的香港电影中经常有角色出演,不过他最有影响力的还是开办的电影公司,一般80后应该知道他的名字,那些年轻点的人可能并不了解向华强当初有多么牛了。

向华强最出名的角色应该就是龙五了,也是港剧中的经典,虽然一直有一些传闻很负面,但是并不影响他的赚钱。现在他依旧在内地发展,主要还是经营自己的电影公司,所以有不少人在内地见过他。每次他出行都非常的有阵势,从他的座驾上就能看出来。

比如最近有人看到了向华强在北京和一行人出门,他乘坐的是一台迈巴赫62,这台车相当豪气了,是目前奔驰里最顶级的座驾之一。不仅如此,他还带着不少的保镖呢,这些保镖坐的是丰田霸道,由此可见他的出行非常注重安全性。毕竟作为电影圈的大佬,肯定有不少的人关注着他,万一有一些图谋不轨的人,那可就危险了。而且平时他走到哪里,也有无数的粉丝围观,没有些人手的话,出门非常的不方便,也会延误时间。

有人认为向华强的这个座驾非常贵,其实在他的车库里,还有一台更贵的迈巴赫62S呢,要比现在这台62更贵一些。只不过这次并没有开出来,不知道是不是保养去了。这台车和62S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不仅价格上不同,在造型上也可以分辨的出来,比如中网的设计上,有明显的区别。

除了这台车,向华强还有三台劳斯莱斯,不过这次出行并没有出现,应该是比较低调的一次出门,所以就没有开出来。而在他的车库里,还有很多的豪车,几乎应有尽有。而且不要羡慕给他开车的人,开这种车是非常麻烦的,这台迈巴赫长度超过了6米,几乎赶上了小货车的长度了,平时不小心肯定会磕磕碰碰的,那样损失就大了。

在我看来,向华强这么有钱,理应开这么好的车,毕竟也到了这个岁数了,是该颐养天年了,剩下的事业就交给向佐打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