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L V6+8AT+非承载车身 看完新“普拉多”网友:必须买

2020年05月07日 00: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SUV市场中的硬派越野车接连登场,但论情怀、实力与性能,普拉多都是这一阵营的头部产品,口碑与销量双高。最近,2021就按普拉多的新车图片在海外曝光,这款新车颜值升级,且在配置与越野性能上都有了新的变化。这其中,最让粉丝感到惊喜的是,2021款丰田普拉多拥有非承载车身,还是当初的那个英雄“少年”。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进行了时尚塑颜,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和运动元素,比如,前脸进气格栅首次采用了双网式直瀑式的造型,两侧配合全新的LED的大灯,视觉冲击力极强,时尚度提升不少。新车包围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外加犀利的线条,让这款硬汉看起来更显霸气。

尺寸并没有太多优势,与同级竞品相比,这款车型并没有走“巨无霸”式的路线,车子长宽高分别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作为7座SUV来说,空间感一般。不过,这款2021款新车,除了外观的变化外。

内饰的做工与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比如,内饰采用真皮包裹,增加车联网系统,还有一些智能装备。尽管,车内还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也不没有那些抢眼的大屏,但是跟老款普拉多相比已经提升很多。

动力也是可圈可点的一大亮点,2021款丰田普拉多将搭载全新的3.5L直列V6发动机,传动系统配丰田爱信的8AT变速箱。顶配车型MTS全地形模式选择系统从单旋钮变成了双旋钮。再加上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多种驾驶模式,玩儿越野的感觉会更过瘾。

鬼扯:2021款普拉多在外观和内饰以及动力和越野能力上都有所提升,之后,随着国产车型正式停产,2021款新车上市后会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但预计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不过,为了自己的越野梦想,涨一点儿也是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