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PLUS?到底PLUS在哪里?

2020年05月07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全新Polo PLUS……Pro、PLUS 这些以前多用在手机上的后缀,如今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汽车上。5月5日,上汽荣威RX5 PLUS开启预售,比起之前的RX5和RX5 MAX,全新RX5 PLUS 到底PLUS在哪里?

“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额滴个神啊,不得不说全新荣威RX5 PLUS光名字就让我感受到了一些威风。

此次荣威RX5 PLU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升级:

颜值升级

新款荣威RX5 PLUS这精致的面孔,名字叫“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前大灯和后尾灯分别取名“多维能量矩阵LED大灯”和“量子巡回LED尾灯”,就连轮毂都叫“荣麟轮毂”。荣麟荣麟,龙鳞龙鳞,荣威RX5 PLUS这是把自己当成了真龙之子的意思啊!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PLUS作为中期改款,采用了荣威全新黑化车标,看起来更加简洁,比起旧款车标的雍容新车标更显科技感。

品质升级

主动净化健康舱、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全给荣威RX5 PLUS配上了,要漫哥说荣威这从容的脚步可真是不紧不慢啊,现在升级了才配上这些配置,不过好饭不怕晚,这次升级也算是良心对待消费者!值得点赞!

智联升级

进入车内,一整块大屏从空调出风口一直延伸到中控台,就这块14.1英寸的2.5D四曲面大屏够不够吸睛?荣威RX5 PLUS智联系统最主要的升级是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HW2.0。具体的使用感受如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朋友们还是等新车上市,亲自去试驾感受一下。

两者在尺寸大小不相上下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取消了2.0T发动机全系选用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数据上与老款并无差别,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预测6.8L~7.2L/100KM,并且全系升级了TST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荣威RX5 PLUS的中期改款是有足够的诚意的,但是漫哥认为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动力方面换汤不换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没有变,只升级了TST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上一代RX5 MAX变速箱的顿挫问题希望能通过这次升级解决;空调的温度设置和风量调节全部收纳到中控的大屏里,视觉效果是整齐了一些,但在实用性上还是有所欠缺;中控这块屏幕的黑边确实有点太黑太宽了;内饰设计上就没有外观的改款这么惊艳了。

新款荣威RX5 PLUS此次升级的目的很明确: 改头换面颜值升级,搭配国潮元素吸引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它会是你的菜吗?请在评论区留言,和漫哥一起探讨。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编辑|小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