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售85.28-120.18万元

2020年05月07日 09:20:1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6日,2020款奔驰S级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调整,而外观与内饰设计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28-120.12万元。

配图为2018款奔驰S级

配置调整,动力升级

外观部分,2020款奔驰S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进行过多调整。大量曲线元素的应用彰显出豪华与感性的一面,加之修长车身所营造出的稳重感,使其与豪华品牌旗舰轿车的定位相吻合。

内饰设计也与老款车型相同,简洁中略带复古的设计风格,搭配双联屏等科技配置,营造出奔驰特有的典雅风范。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入门车型取消了后排座椅加热,但增加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中配车型则取消了后排独立娱乐系统、抬头显示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2020款奔驰S级的动力系统变化较大,全系换装了代号为M256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微混技术。其中S350 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9Ps,S450 L发动机最大马力367Ps,而两者所匹配的48V电机最大马力均为22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