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运动SUV推荐:有操控好手,还有零百加速不到7秒的小钢炮

2020年05月07日 09:38:18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越发丰富的汽车市场,让人们的出行生活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口味越发刁钻的消费者们得到了满足。对于20万以内合资SUV,以往的印象中都是满满的家用味。可随着消费人群越发年轻化,年轻人们已不再甘心只有家用,他们还要激情,要运动,要驾控畅快......没有问题,安排!

福特锐际

指导价:17.98-21.88万元

2.0T+8AT+四驱,最大马力248匹,峰值扭矩393牛·米,实测零百加速不到7秒!年轻人,你要的激情驾控,福特锐际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关键,这样的驾控底子,还不到20万(18.98万元),爽了吧。作为福特品牌国内的全新款车型,锐际的内外设计绝对可以成为年轻人的菜,尤其是这个由双液晶屏+橙黑撞色所组成的内饰,时尚前卫又科技感十足。

它长宽高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日常空间绝对够用。关键,该车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5种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皮质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幕、语音控制、OTA车联网、LED日行车灯、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及PM2.5过滤......配置的丰富程度赶超国产车了都,超满足。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98-24.58万元

也许在这个级别里面,马自达CX-5不是直线加速的好手,但它绝对操控的王者。马自达独有的GVC矢量控制系统加持,能给人带来如同轿跑车般的操控体验,高速过弯/变道,信心十足,又稳又快。由于目前终端上不错的让利,20万预算入手2.5L版本不是问题,196匹的最大马力与252牛·米的峰值扭矩,配搭创驰蓝天6AT,实际加速体验,稳中有劲,整体驾控一气呵成。

马自达车型的颜值自然不言而喻,神态近似轿跑,独门“水晶魂动红”上身,就两个字:洋气!20万能入手CX-5两驱智尊型,胎压监测、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电动后备箱及记忆、无钥匙进入/启动、抬头显示、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中控屏、全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舒适性一应俱全。配合一个不错的尺寸空间,运动与家用CX-5也能一把抓。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59万元

要说运动,美系车永远人头攒动,福特过后自然是雪佛兰,探界者必须拥有姓名。若是算终端优惠(3-4万,根据不同地区/店面而定),基本上20万预算能够覆盖到该车的所有配置版本。那么这个能展现出的最终形态就是:2.0T+9AT+四驱,最大马力260匹,峰值扭矩353牛·米,百米加速7秒多.....也是狠车一匹!

其实单看外形,就知道探界者是这个路子,Redline运动套件加持,时尚、运动、战斗、帅气这类形容词随便加。关键,相比这个单元里的其他车型,探界者可是唯一的中型SUV,长宽高4652*1843*1684mm,轴距2725mm,尺寸空间表现同级最优。至于配置,20万都能到顶了,你觉得还有啥缺的呢?

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对于皓影,在你瞧见它的第一眼......对,就是那个视觉马力起码增加“30匹”的外形!虽然是CR-V的孪生车型,但皓影在外形上,明显更年轻也更运动化,整体车身线条凌厉,从前脸到轮毂到尾灯,大面积的熏黑处理,烘托出浓浓的战斗感!而且别看它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可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43牛·米的动力表现,也能让它的零百跑到8秒左右,合格!

它长宽高4634*1855*1679mm,轴距2661mm,空间绝对够用,本田的空间魔术你还不知道么?20万的价格能够入手该车两驱豪华版,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全套安全辅助驾驶系统配齐。此外,还有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全LED光源等近三十种实用舒适性配置的载入,厚道!

四款20万以内家用与运动兼具的合资SUV在此献上,如果大家还有其他同类型的推荐,欢迎与我们分享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