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8万的新款宝马X1 是否值得买呢?

2020年05月07日 09:38:2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宝马X1为2019年10月上市的2020款,我方在近期了解到的市场上X1的终端优惠最高已经达到了8万元,就算是入门款的车型优惠也在6万元以上,整体裸车价格下探到21.38-25.98万元,这个价格已经进入了合资紧凑型SUV的空间内,但有蓝天白云的背书,销量不容小觑,那X1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新的2020款X1只有四款车型,入门款的20Li时尚型为1.5T三缸机,官方指导价27.88万,优惠后21.38万,比途观L以及很多合资对手都低;25Li领先型为2.0T低功发动机,官方指导价30.98万,优惠后23.98万,比竞争对手奥迪Q3的终端售价要低上3万元左右。

全新X1在外观上有一些变化,和老款X1的内敛含蓄相比,全新X1更加阳刚帅气,前脸的变化较多,双肾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宽大,大灯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新款X1长度4565mm,比主要竞争对手奥迪新款Q3要长64mm,但宽度要小一些,轴距更是长了100mm,这在后排空间上体现的淋漓尽致,X1的后排要比现款的Q5L感觉都大。对于喜欢“大尺寸”的国内消费者而言,全新X1在尺寸上无疑是成功的。

内饰方面绝对是大家熟悉的宝马味道,相比上一代车型,内部增加了深色的实木装饰,配上真皮的包裹以及铝制饰条的点缀,提升档次又不显老气。尊享款的三幅式方面盘更加纤细,并带有M标识,但仪表没有采用全液晶,这一点比较遗憾,而20Li时尚型装配8.8英寸的触控屏幕,而高配车型上的中控屏幕相对更大,达到了10.25英寸。

动力方面是宝马X1最具争议的地方,1.5T三缸机的抖动问题依旧存在,这一点在25Li的四缸的2.0T发动机上表现较好。这里建议大家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还是购买2.0T车型,动力上相比1.5T有很大提升,整体的高级感和舒适度也表现更优。

如今宝马X1的优惠最高达到了8万,入门车型才21.38万,而2.0T的高配版本,也仅仅为24万。如此巨大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罕见的,尤其是针对一款豪华车的入门车型,非常值得购买。当然各个地区的优惠幅度以及捆绑要求不同,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建议详询当地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