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7今日上市 预售70万元起/推3款车型

2020年05月0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Q7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先期将推出推出3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70.00-87.00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变化。新款Q7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的棱角分明。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配合多边形中网营造出较强的动感。

车身侧面,新款奥迪Q7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较为修长。车尾部分,新款Q7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利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营造出贯穿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7采用了家族式三屏设计,科技感极强。同时,新车在车内大面积采用烤漆、木纹以及皮质材料,质感不俗。内饰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组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奥迪Q7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