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销20113台,长安CS75系列距销冠之路只有一步之遥了

2020年05月07日 10:08:09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汽车市场消费环境和消费升级的变化,引来了车企对产品升级的改变,力求能够迎合和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这也能够从车企加快产品的推陈出新可见一斑。作为自主品牌的主战场,SUV领域可以说是自主车企的重要阵地,在这一领域里面,有不少可圈可点的自主车。

作为SUV领域已经连续多年的销量冠军,哈弗H6的霸榜成为不少竞争对手所羡慕的对象,无论是合资车还是自主车,对哈弗H6的轮番冲击一直在上演,但能够把其拉下销冠宝座的车型真的不多,但是,伴随着竞争对手市场竞争力的加强,尤其是进入到2020年以来,哈弗H6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市场的压力山大。

在以前的文章中速递哥也有过分析,从2020年的市场表现来看,目前,能够对哈弗H6形成较大威胁的车型,主要集中在长安CS75系列和吉利博越系列,三者之间的销量差距不算太大,尤其是与长安CS75系列相比,今年第一季度的差距已经不足4000台了。

具体来看,第一季度的销量哈弗H6的为51804台;长安CS75系列为48063台;吉利博越系列为42131台。长安CS75系列的步步逼近,可以说给哈弗H6带来了不小的市场压力。众所周知,自从去年长安CS75系列升级后,已经出现了连续的月销量突破2万台的大关,飙升势头是相当的迅猛。

进入到2020年后,因受到车市严冬以及特殊情况的影响等等,汽车行业整体上都处于下滑,即使是热销的单车型也是在所难免。伴随着汽车市场的好转,4月份,车企的日子要比第一季度好过多了,这也能够从部分车企公布出来的上个月的销量可以看出。

根据长安汽车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4月份,逸动PLUS月销10537台;CS35系列月销10330台;欧尚X7月销10078台;CS75系列月销20113台等等。尤其是长安CS75系列的销量再一次突破了2万台的关口,成为不少竞争对手羡慕的对象,也让人看到了其迅猛的冲冠势头。

虽然哈弗H6还没有公布其上个月的销量,但是,看到长安CS75系列较好的市场表现,不少车友和网友都说:长安CS75系列距销冠之路只有一步之遥了。不过,速递哥认为,目前来看CS75系列要想超过哈弗H6还不太现实,毕竟,布局多达数十款车型的哈弗H6,在车市中还是有自身的独到之处。

写在最后:替代哈弗H6成为销冠,长安CS75系列的机会是有但难度也不小。今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的时间,接下来三分之二的时间,才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为了弥补前四个月的销量损失,车企都会加大其营销上的力度,谁能成为真正的强者,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