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作为“换标大众”,斯柯达柯米克和捷达VS5差距有些大

2020年05月07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大众集团的一个子品牌,斯柯达一直被消费者称为“换标大众”,由于种种原因,上汽斯柯达的销量整体并不好,所以前一段时间,官方也对其品牌下所有产品进行调价,这种自降身份以保销量的做法确实不多见。

那么这时候我们就不得不去思考,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捷达之间是不是也存在一种彼此竞争的关系呢?最近2020款斯柯达柯米克上市,售价8.99-11.19万元,正好与捷达VS5的8.48-11.28万元相差不大,所以它们之间,谁的产品力更强呢?

首先是动力,柯米克本次上市的四款车型均为1.5L版本,最大112马力,145牛米,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

反观捷达VS5,全系均配备1.4T发动机,最大150马力,250牛米,变速箱两者完全相同,但是论动力,捷达VS5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

另外在尺寸中,两台车均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出现,但是柯米克的三围长度只有4390x1781x1593mm,轴距2610mm,捷达VS5却分别达到4419x1841x1616mm,轴距2630mm,相比柯米克也是更有优势一些。

其他像是在配置方面,其实柯米克相比捷达VS5也并没有表现出更大优势,那么到底是真的捷达VS5性价比高,还是柯米克的产品力还差点意思呢?我认为是后者,斯柯达作为一个大众旗下的品牌,想要热销肯定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走极致性价比路线,要么绝对便宜,一汽大众捷达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所以在捷达VS5面前,柯米克的竞争力就没有这么大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