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3》韩国4月新车销量,换代索兰托,伊兰特表现抢眼

2020年05月07日 10:17:1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韩国车市4月的新车销量情况,4月份韩国新车销量由于不少新车上市同比增加6.4%,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环比减少3.8%。

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4月份新车销量为60,825辆,同比减少6.5%,在具体车型方面,现代雅尊4月的销量达到15,000辆,成为销量冠军。并且现代雅尊目前保持在每个月12,000辆,拥有相当大的人气。除此之外,现代伊兰特销量达到了8249辆,其中包含老款车型802辆,由于伊兰特是全新换代的车型,销量也很大,这也是继2016年6月之后伊兰特达到的最大销量。

在SUV方面,大型SUVpalisade 销量5873辆,Kona销量为4288辆,现代胜达销量为3468辆。

起亚汽车

起亚汽车销量为50,361辆,同比增长19.9%。起亚汽车的销量增长主要由于在3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索兰托。索兰托4月的销量为9270辆。起亚K5也是全新换代的车型,销量也挺大,达到了7953辆。两款车型的新车效果非常明显,帮助起亚汽车的销量同比出现了很大的增长。

此外在其他车型方面起亚KX3销量为5597辆,起亚K7销量为4772辆,起亚morning销量为2960辆。

雷诺三星

三星汽车4月份的销量为11,015辆,同比下跌了78.4%,下滑幅度非常明显。目前雷诺三星在韩国市场上并没有太多新车,最近上市了一款XM3的跨界轿跑SUV,销量为6276辆,成为这个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在雷诺三星的比例中,占比达到了56.9%。此外QM6销量为3576辆,在去年销量还挺不错的SM6在今年同比下滑55.8%,销量仅有757辆。

双龙汽车

4月份双龙汽车销量为6017辆,同比下滑41.4%。双龙汽车过度依赖海外市场的零部件供应,所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双龙汽车在韩国出现了较长一段时间的停产情况。蒂维拉销量为1409辆,同比下滑64.5%,雷斯特销量为675辆,同比下滑32.5%。现在双龙最畅销的车型是雷斯特皮卡,去年月平均销量能达到3500辆,但是今年月平均销量也只有2504辆了。

韩国通用

韩国通用汽车销量为6706辆,同比下滑4.2%。雪佛兰Spark销量为2131辆。销量出现了一些增长,全新的车型雪佛兰创界销量为1757辆。此外雪佛兰在韩国市场还官方进口了一些车型,但是销量都不是非常大。

捷尼赛思

最后我们看一下韩国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4月份是首次月销量突破了1万辆,作为高端品牌来说也很不容易了。同比增长59.7%,环比增长64.7%。主要由于G80上市,作为全新车型,销量为4416辆。排名第二的是GV80,销量为4324辆,排名第3的是G70 销量为826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