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车型上市 售12.48万元起

2020年05月07日 10:47: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7日,网通社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标箱版基础上同步推出长货箱版,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48万-15.48万元。随着国六柴油8AT车型上市,新款锐骐6已实现全阵容国六升级。

另外在6月30日之前,对于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增换购,以及微客换购,选择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的客户,郑州日产还准备了3000元购车补贴,以及36期超长低息的金融购车好礼。

新车搭载来自采埃孚的第二代8AT自动变速箱,大幅强化了车型动力性和操控性,并且终身免维护。该变速箱实现8速运行仅需76公里时速,而急加速时更可实现3个挡位跳挡降挡。同时,新车的排挡造型也有所变化,升级为飞机挡杆设计。

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高,相较上一代6AT变速箱,实现节油达6%。电子换挡模式能提供毫秒级的响应和换挡速度,而且换挡平顺。Auto P功能则提供了更多贴心保障,在熄火时,车辆能够自动回归P挡位,无需手动挂入。

新车还充分体现出郑州日产的合资优势,搭载雷诺日产联盟M9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采埃孚8AT变速箱的组合,排量为2.3T,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高达380Nm。

新款锐骐6与纳瓦拉同平台开发,共用底盘及车身,技术同步、品质同源、生产共线、服务同网,自带合资基因,安全性和耐久性受到用户的一致肯定。在多次丝绸之路拉力赛和环塔国际拉力赛上,郑州日产均派出锐骐6作为车队服务车,在极端路面环境提供全程保障支持,验证了出色的产品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