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外形,这款自主“大块头”真的没啥优势!

2020年05月07日 10:56:04
分享到:

早在2019年10月份广汽传祺推出了GS8的改款车型,新车针对细节做出了一定调整。而前不久,传祺又推出了这款车的相关车型——GS8S,但需要注意的是,GS8S并不是GS8的新款,而是平级关系,有点类似某些车的普通版、运动版这样。那么GS8S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型呢?下面我们就去一起看看吧!(注:实拍的售价17.58万的豪华智联版)

●外观:车头变化很大,车尾仅改变细节

●内饰:与GS8完全相同,沉稳但不老气

●空间与动力:整体比较宽敞,2.0T+6AT没啥优势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GS8S大量沿用了GS8的设计,只是针对前脸、车尾等细节上做出了调整,特别是车头,明显要更有气势,其它像内饰、配置与动力上与GS8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别。另外,GS8S除了顶配车型外,其它车型的配置都不高,特别是最低配车型,很多功能都没有,但价格却要15万多,同级别像奇瑞瑞虎8江淮嘉悦X7等顶配也就这个价格,而且配置还要高的多,所以很多网友都在感叹,既然配置不高,那我干嘛不去买探界者、柯迪亚克这样的合资车呢?大家是否也有同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