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全新高端品牌h将出,9款车型SUV/MPV全覆盖,央企入局高端新能源行列

2020年05月07日 11:05:04
分享到:

如果你要问什么才是新能源汽车发展必须要经过的历程,我相信除了定位高端化很难再有其他出路。如果这话放在五年前我也不一定信,但放在今天的新能源汽车行业不由得你不信。

随着造车新势力以及各传统车企入局新能源汽车行业,各家新能源都逐渐往新能源高端市场偏移。就连作为标准的央企的汽车品牌东风汽车,在今日正式宣布了东风h事业部。这也是东风汽车h事业部首次步入大家的视野。

据悉,h事业部成立于2019年4月,将作为东风汽车冲击高端新能源品牌的重要一步。官方称,h品牌的目标便是直击两个高端,品牌、市场都要做到高端。另外,有消息称h品牌成立后将独立运营,仅隶属于东风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h品牌目前已规划出9款全新车型并全面覆盖SUV以及MPV车型。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