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看89900元的本田三厢车?我认为缺点大过优点,谁买谁后悔

2020年05月07日 11:15: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本田三厢车而言,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十代雅阁、思域、享域等车型,但很少有人知道本田的竞瑞!这台车是本田的入门级轿车,目前只停留在2017款,但目前是售价高达89900元,说句实话这个售价在我看来偏高,选择竞瑞真不如选择享域,更关键是缺点大过优点,买过的车主都后悔了。

竞瑞的外观设计还是能接受的,不论是车头的格栅还是尾灯组都很漂亮,相比享域设计的话,我认为竞瑞缺少很多当下流行元素配置,特别是灯组的设计非常丑,完全没有什么既视感可言。当然,我们今天不说来点评设计这块的,主要点评下这台车的缺点有哪些。

第一缺点就是内饰设计非常简单,更关键是用料非常差,中控台和车门板都是硬塑料的,廉价感非常强烈。如果与现在的国产车相比,用料和做工都没国产车好,而且内饰的设计和布局都很中庸,也是跟不上现在的潮流的。关于配置更是少的可怜,中控显示屏还不支持手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也少,仅配有2个气囊,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车载雷达等等都不是标配,从配置来看非常不厚道,没有享域那么良心。

舒适和空间也是竞瑞的缺点,可以看到后排座椅的空间位置突出很高,而且1705mm的宽度非常拥挤,乘坐三位135斤的大胖子,特别难受,尤其是中间位置的朋友,跑个长途回来会腰酸背痛的。4517mm的纵向也是不够用,腿部活动空间非常少,舒适性较差,尤其的隔音方面,如果开慢一点倒是没啥毛病,如果上了80的速度就有明显的胎噪和风噪,还会刺耳的那种。

除了以上这些,竞瑞配备的鼓刹也是备受吐槽,更关键事实油耗还不低,百公里大概在7.5升,在我看来,这么小的车能够烧出这么多的油,已经和省油没什么瓜葛了。而且小毛病很多,比如蓄电的电池的电路有毛病,其次车漆太薄轻轻碰下就掉了。最令消费者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变速箱会卡顿,换挡会延迟,性价比并不高。

动力表现只能说满足日常代步,不算很强劲,自己一个开的话,红绿灯起步还是挺快的,1.5L的自吸引擎直线爆发强劲,133匹的马力作为日常代步算是不错。关键是发动机的保值率高,问题毛病少,但是综合表现还是很差的。

今日话题:很多车主吐槽竞瑞的简配太严重,优势在于外观具有改装潜力,有点思域的感觉,那么大家都会怎么点评本田竞瑞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