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折叠屏亮眼吸睛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内饰图首曝

2020年05月07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荣威官方获悉,旗下首款旗舰概念车极光号R-Aura Concept内饰图首次曝光,新车内饰以“科技向内,人性向外”为设计主题,融合中国传统极简水墨风和全息投影等前瞻科技。其中,柔性折叠屏成为内饰最大的亮点。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的内饰设计非常优雅,整体看上去具有浓郁的未来感。官方称,新车的内饰将人文意象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以水墨画、传统书法、四大发明等意象配合极简纯粹的未来感设计。

新车以中控台为载体支撑,通过全息3D数字投影科技打造人性化、情景化的全息数字空间,带来主动式的全员、全车交互体验,真正实现软件定义汽车。

中控台最引人注目的集成柔性折叠屏创新平台架构,实现仪表中控二合一,可自主切换白天/黑夜模式,自然、视觉化地呈现不同空调模式,主动显示更多信息;水墨卷轴方向盘在无人驾驶模式下能够收缩至中控台,增大驾驶者活动空间;灵感来自四大发明的触控式活字换挡、无线充电司南,将面向未来的线性科技与中国传统智慧相结合,增强内饰整体设计主题。

座椅方面,新车座椅设计同样科技感十足,后排座椅的Touch bar支持全员交互,大大提升用户舒适且放松的驾乘体验。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息3D数字投影,可提供舒适、主动智能、全新交互氛围等场景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