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4月销量破10万辆,ICON订单逾4万,扩张力度未减

2020年05月07日 11:27:17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昨天晚上,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0175.HK)公布了4月销量为105,468辆,环比增长44%,同比增长2%。从累计看,吉利汽车今年1-4月的合计销量为311,495辆,同比下滑34%,完成了全年141万辆的销量目标的22%。市占率方面,吉利汽车稳中有升,一季度为7.2%。

子车型方面,博越与博越PRO的销量为18683辆;帝豪车系(含帝豪、帝豪GS、帝豪GL)的销量为30098辆;远景家族的销量为22021辆;领克的销量也破万,为10156辆。

在中军帐下,吉利的一支销量生力军也呼之欲出。于今年2月正式上市的吉利ICON截至目前累计订单已超4万辆,体现在4月的销量为2565辆。从订单势头看,吉利ICON很具月销破万的潜力。

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方面,吉利4月共销售5439辆,今年1-4月累计销量达14363辆。出口方面,出口量较去年同期减少约38%至4366辆。

对于吉利来说,今年也是产品大年。除了一季度已上市的吉利ICON外,中大型SUV豪越和领克05已经先后发布,后续还将推出几何GE13等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

海外方面,领克品牌计划从下半年开始在欧洲销售旗下01PHEV车型。

在品牌和产能扩张方面,吉利的力度未减。

前不久,新推出了入门级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与几何、极星组成涵盖低、中、高三个档次区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阵营。同期,还正式托管了湖南省属国有企业长丰集团旗下猎豹汽车长沙工厂,用以生产旗下帝豪EV500新能源汽车。

车透君认为,随着车市复苏,吉利还将从前瞻的研发、车型和产能布局中受益,并进一步兵强马壮。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