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4 e-tron或4.5万美金起售 有望2021年上市

2020年05月07日 12:04:02
分享到: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Q4 e-tron或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此外,外媒还公布了其疑似售价,或为4.5万美元起。Q4 e-tron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车平台打造,配备82kWh电池,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并配备四驱,WLTP循环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50km。

此前曝光的Q4 e-tron测试谍照

外媒认为,Q4 e-tron的疑似售价足够吸引人。即便它尺寸略小,来自定位稍低的MEB平台(大众集团定位更高的电动车将采用MLB Evo平台或者保时捷Taycan的J1平台),但相比它的欧洲同胞们,这个价格可以说相当亲民了。比如,奔驰的EQC售价达到了67900美金,捷豹的I-Pace达到了69850美金。当然了,这个级别真正的威胁其实是特斯拉的MODEL Y,售价52990美金,虽然售价比Q4 e-tron高,但MODEL Y拥有更好的续航里程同时也更大、更快。

此前曝光的Q4 e-tron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将超过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Nm。电池部分,新车将搭载容量为8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此外,未来新车还有望在上海安亭的MEB工厂进行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