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30万不能同时满足城市和越野,这几款值得一看

2020年05月07日 12:05: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水平提高,很多人的买车预算已经提高到了30万左右,而且除了日常的城市内通行,很多人还想要一台能够满足偶尔出去野一下的愿望,那么一台30万左右的四驱城市SUV就是最好的选择。

一汽大众 探岳

这是一款指导价在18.59-31.39万元的中型SUV,之所以入门价只有不到20万,只是为了满足很多人的城市需求,而这台车真正的精髓还是高配版本中搭载2.0T EA888发动机的四驱车型。

在这辆车中你不光能够在城市内获得非常全面的舒适享受,而且还能让你翻越各种诗和远方,不到三十万的价格还是很超值的。

斯巴鲁 森林人

提到越野就不能不说起斯巴鲁,不论是全时四驱,还是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是它的代名词,森林人作为一款斯巴鲁品牌下的紧凑型SUV,也受到了很多车迷的喜爱。

只是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而言,这台车的动力是比较弱的,油耗是比较高的,后期维修和保养也是偏贵的,更重要的是,4S店太少了。

JEEP 自由光

又是一个提起越野就一定要说的品牌,自由光作为名副其实的切诺基所以在越野方面也是完美继承了JEEP的基因。

外观方面这台车在改款之后终于抛弃了此前的分体式大灯,所以外观看起来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作为一台城市越野车,这台车在高配车型中也是配备了四驱系统,2.0T的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265匹马力,作为一台偶尔去野的车型,已经有足够的实力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