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在华展厅破百充电桩8400个 Model 3标准版售价27.155万元

2020年05月07日 13:28: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特斯拉新近把中国制造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基础售价调整为29.18万元,该车型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及新能源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27.155万元,特斯拉希望通过此次价格调整进一步让利消费者,让拥有一辆特斯拉的梦想更加触手可及。

Model 3是特斯拉首款面向全球大众市场,设计并生产的电动汽车,其结合了实用电池续航、动力性能、安全配置及宽敞空间等诸多优势,配备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OTA空中软件升级,让日常出行更加轻松和智能。

2020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生产了近10.3万辆辆电动车,交付8.84万辆,这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表现。在中国市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凭借其优秀的性价比,备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截止目前,特斯拉在中国拥有超过50+家直营体验中心和展厅,以及43家服务中心,构建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服务体系。同时,特斯拉在中国拥有2300+个超级充电桩和2100+个目的地充电桩,形成了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充电网络。2020年,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布局4000+超级充电桩,并加速推进V3超级充电桩的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