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迅速回暖 东风悦达起亚4月销量超2万

2020年05月07日 13:46: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2020年4月销量成绩,随着中国地区疫情可防可控,工厂逐渐恢复生产,东风悦达起亚4月售出新车2.35万辆,结束了第一季度的负增长状况。其中,KX3傲跑销量为7627辆,环比3月激增91%。

东风悦达起亚还在疫情期间推出多项差异化营销举措,包括“爱新置换”和“月供不断”两项计划,以打消客户在置换和购车时的隐忧。其中“爱新置换”计划提供1个月内全额回购、1年内9折回购置换新车的权益,而“月供不断”计划为暂时丧失经济来源的分期购车客户提供最高帮还半年月供或直接补偿最高6万元的保障。

5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对外宣布,原上汽名爵品牌市场传播及公关部总监汤跃进将加入东风悦达起亚,任销售本部副部长一职,分管品牌营销、客户体验、商品运营、数字营销等业务板块,或将为未来的东风悦达起亚带来更多的创新与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