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没上市就知道是销量王的大众途观L只是真香定律?越努力越幸运

2020年05月07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大众旗下的爆款车型,SUV市场的途观L可谓重中之重。这款拿下合资SUV市场销量桂冠的"明星"一直以来表现稳定,可是由于市场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久而久之途观L也就失去了自己的优势。近日,途观L中期改款被爆出,这款最快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车与几年前相比又成长了多少呢?

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新款途观与现款相比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都不会太大,但是细节方面的提升却是能否抓住消费者的关键。新款车型还是沿用了大众的家族语言,前脸的设计非常硬朗,LED大灯与中网相互贯穿。前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的镀铬饰条显得整体造型更加细腻。称身侧面的线条变得更加圆润干练,其他部分维持不变。

虽然目前内饰的具体信息还没有公布,但是相信和外观一样只会在细节处做出改变,大体风格上还是沿用德系一贯的大气先行。

而动力则是本次中期改款的重点。据悉,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轻混技术组合。同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动力版本。

总的来说,虽然新途观的整体变化不大,但是细枝末节的诚意让它变得更加精致,对于想要购买SUV的用户群体来说,它依旧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