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盯着五菱了!这台微面才卖36800元,空间能拉2米大床,比宏光强

2020年05月07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微面车对于老百姓来说非常实用,简直是老板的小助手,虽然五菱占据整个市场,但五菱宏光的售价并不是最便宜的,国内很多微面因为知名度不够所以经常被忽视,比如这台风景V5微面起步价仅为36800元,价格上比五菱宏光更有优势。

目前这台车已经是停售,不过没关系,在二手市场还能以更低的价格拿下,我觉得风景V5就一款典型面包车,对于商用最合适,因此我觉得是不是二手也没那么重要。今天只是来聊聊为什么这台会被忽视,导致停售,我个人觉得风景V5的质量没啥问题,只是品牌影响力不如五菱宏光,而且经销网太少,营销有些失败,最重要一点就是没有坚持,还有外观设计太像面包车了。

我们都福田这个品牌主要生产一些货车,所以在品质上还是能得到保障,甚至货车领域的专业度更能超越五菱。只可惜风景V5的外观设计真的不真不行,内饰设计也不行,不过对于这个价格也是合理的,关键能拉人拉货就可以了。此外,风景V5还有一款是货车版本,并没有配备座椅,实用性更强,当然家用版本更适合小老板,对于工地来说非常好用,拉人真的不输五菱宏光了。

风景V5的长度为4.2米,轴距为2.7米,货车版本仅有两个座椅,后排都为平板设计,这样载货能力比宏光还要能装,不说别的,拉个2米大床都没问题。除了能大件外,拉一些小物件很是很多,实用性比宏光强太多了。虽然很多人吐槽这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有做工方面不够精细,但我觉得这个价格能够买到这样微面,也是在能理解的范围内。

动力上的表现和五菱宏光没啥区别,一共提供1.2L自吸引擎和1.5L自吸引擎,其中1.5L版本能够输出116匹的马力,这样动力针对货运来说也是能满足的,而令我最满意的地方在于油耗表现,因为风景V5的百公里油耗才6.7升,这样油耗对于货车来讲非常省了。

今日话题:那么问题来了,风景V5为什么就干不过五菱宏光呢?你们觉得是什么问题所导致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