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800元的轿车,丰田品牌,省油排名第一,品质更得民心

2020年05月07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的车迷年龄基本都在70后和80后,而现在的90后基本的是BBA的车迷,真正懂车的人群还是70后和80后,因为这里人群更高看着汽车的品质。相信很多人选择丰田的威驰,就是因为60800元的价格比较合适,作为代步使用也最佳选择,而且油耗也不高,对于家庭的负担也没那么大,关键是丰田这个品牌在质量方面比较稳定可靠,后期的使用也比较安心,作为家用合适不过了。

有没有人发现,其实丰田的设计都很普通,属于耐看型的那种,可能第一眼觉得平淡无奇,往后会越看越好看,威驰也是如此。在外观设计并没有多么出众 ,大灯还卤素灯,而且格栅也是不是镀铬的,车头、车尾都很一般,但是整体设计看起来并不廉价,完全没有6万多元的廉价感,颜值与合资车相辅相成。

威驰除了设计不给力外,其实优点还是非常多的,至少给我感觉特别适合家用,特别是在保养和维修方面非常省钱,而且质量上也能得到保障,这个价位里,我觉得没有什么合资能与丰田相媲美了。说下威驰的缺点,第一是空间小,毕竟是定位A0家用轿车,只能说刚好满足一家四口使用,代步家用都没啥问题。第二点舒适性很一般,我认为丰田车没有上几十万,基本上不用谈舒适性了。第三点是日系车的通病,跑高速会飘,没有德系车那样稳定,也没有德系车那样有安全感。

优点在于三大件有保障,操控性也不错,底盘和方向盘的配合很到位,转向很精准,回馈速度很快,而且方向盘特别轻,在怠速下也能单手操控,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车头设计较短,非常适合老婆开,视野范围很广。底盘的设计和做工很出色,就算是开10万公里,底盘的螺丝都不会松动,品质上有保障,机械按键都能用个十年。配置上还是很是良心,esp、双安全气囊、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都是标配的。

最迷人的还是发动机,油耗这块可以说排名第一,丰田省油不是吹的,在市区里开,堵车情况下200元都能跑个560公里,这样油耗都能够媲美混动车型了。而且发动机的质量也能得到保障,开20年也不用大修,在二手市场的保值率也很高,脱手也很容易。110匹的马力跑山路也不会费劲,高速加速的时候还会有推背感,虽然起步有点慢,但中段加速给力就可以,完全符合家用车的标准。

今日话题:关于丰田品质也是有很多吐槽,比如车漆薄、避震差、隔音差等毛病,你认为6万买一台威驰,这些毛病都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