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X3傲跑环比大涨91% 东风悦达起亚4月销量告别负增长

2020年05月07日 15:47:1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了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明显下滑,主要原因在于车企和经销商大面积被迫停工,复工的时间较晚,直接影响了品牌的销量。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4月售出新车2.35万辆,同比持平,结束了第一季度的负增长状况。值得注意的是,KX3傲跑在4月销量达到了7627辆,环比3月大涨91%。

当然,不仅仅只有KX3傲跑支撑起东风悦达起亚4月的销量,包括KX3傲跑在内,K3、智跑、KX5四款战略车型的销售占比超过八成,成为了东风悦达起亚品牌4月的销量支柱。相比于很多品牌选择大面积打折降价的方式提升销量,缓解积压库存,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这么做,而是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从而保证销量的稳步前进。此外,全新一代K5此前正式定名为“凯酷”,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5月6日,原上汽名爵品牌市场传播及公关部总监汤跃进将加入东风悦达起亚,任销售本部副部长一职,分管品牌营销、客户体验、商品运营、数字营销等业务板块。从起亚品牌在华的人员布局上来看,从去年9月东风悦达起亚首位中国籍总经理李峰上任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到汤跃进,起亚品牌不断加码在中国市场的人才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