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市场成主力,奇瑞集团4月销售4万辆,环比3月增长15.4%

2020年05月07日 15:58: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奇瑞控股集团披露4月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奇瑞集团4月份销售汽车40079辆,环比3月增长15.4%。

与3月相比,奇瑞汽车国内销量增长30.3%,新能源销量增长112.5%,捷途序列产品增长11.2%。

不过,奇瑞的海外市场表现很不错,数据显示2020年1-4月,奇瑞集团共计出口汽车31845辆;其中以瑞虎7、瑞虎5x、瑞虎8、艾瑞泽GX为代表的奇瑞品牌汽车出口30008辆,同比增长67.5%。

截止目前,奇瑞集团海外出口已连续2个月实现环比连增,在巴西、俄罗斯等市场的实销数据创下近5年来新高。

三款新车型的加持,销量将进一步提升

作为SUV市场的新网红,全新一代瑞虎7以超低的售价(7.99-14.19万元)和丰富的配置(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以及高颜值、大空间等优势,成为许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新车。

全新瑞虎7提供两种动力系统,1.5T发动机和1.6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是奇瑞汽车目前的黄金动力系统,全新瑞虎8、捷途X95、星途等多款车型上使用。

捷途X70M捷途X70 COUPE是捷途汽车旗下刚刚上市不久的两款车型,虽然在设计上有所不同,但是基本都延续了捷途X70大空间、高配置的有优势。

同时,捷途X70M还有更高的颜值、更香的售价(6.49-7.99万元),其售价比捷途X70还低5000元,搁以前这就是大优惠。

捷途X70 COUPE是捷途汽车可以定制化生产的一款新车。说白了,该车可以根据我们的需求定制我们所喜欢的产品。

此外,捷途X70 COUPE在1.5T的基础上,新增了奇瑞最强的黄金动力系统(1.6T缸内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2019年,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达到745275辆。其中,中国品牌车型共售出639072辆新车,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9个百分点。

随着疫情的结束,奇瑞集团在市场的销量表现也将慢慢恢复正常,而新车型的不断加持,可进一步提升奇瑞集团的销量成绩,同时好的营销和产品还可以提升奇瑞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