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2008预计5月20日上市 预售11万元起

2020年05月07日 16:4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0日,东风标致小型SUV全新一代2008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11-16万。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预计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整体沿用斩获2020红点设计大奖的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前脸的造型非常凶悍,与小巧的车身形成了视觉对冲,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点阵式的设计,与车头的整体造型融为一体。大灯内部采用了纵向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点像獠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全新标致2008的车尾设计风格与车头形成了高度的统一,尤其是LED尾灯的造型与大灯如出一辙,整体感非常强。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很多Alcantara或Nappa材质,并且配合仿碳纤维的饰板,凸显了整车内饰的豪华和运动性。10英寸的液晶屏幕,以及尺寸很小的两幅式方向盘,非常有特点。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N05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预计为230牛米,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0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