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享520辆,长安UNI-T现场“开箱”验货

2020年05月07日 16:55: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从3月5日,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UNI-T宣布在线上直播亮相,到3月10日,长安UNI-T实现了中国首个L3级自动驾驶量产体验线上直播。再到3月31日,长安UNI-T先享体验计划开启,全球公开征集520名先享体验官,体验官可享受提前提车等三大专属特权及多重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在这两个月的线上传播创新营销方面大放异彩。

5月7日,长安汽车携长安UNI-T在营销方面再下一城。当日,长安UNI-T先享体验计划的520辆先享定制车正式在“长安UNI-T先享车首发体验日”发车,同时神秘嘉宾还上演了一出“花式交车”,先享官现场“开箱”体验感受UNI-T产品魅力。

长安UNI-T是长安基于全新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通过全新的设计,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以及L3级自动驾驶技术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

UNI序列开创了长安品牌全新设计的理念,长安UNI-T前脸夸张的设计手法成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点。

长安UNI-T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类似S型的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多条筋线,让其整体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前脸还配有六探头雷达、摄像头和毫米微波雷达,成为实现L3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必要装备。

尾部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多边形且狭长的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尾部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较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个性。

除了个性化设计外,运动和跨界也是UNI-T外观设计的主要特征,在车侧和车尾部分得以体现。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T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70mm/1565mm,轴距达到2710mm。

UNI-T采用了长安全新家族内饰,中控台的风格非常简约,配备8.1°折角设计的双10.25英寸连体屏幕。整体内饰饱含着现代化设计元素,质感较为凸出,车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在硬件配置上,UNI-T作为长安品牌开创未来市场的战略车型,搭载Incall 3.0-T智能车载系统,智能国产AI芯片的应用,会让驾驶者或是乘客获得前所未有的,更人性化的智能体验。例如,副驾乘客在接打电话时,车内播放的音乐会自动调小音量;中控屏在息屏状态下,只要驾驶者双眼注视屏幕1秒,便会自动点亮;系统会根据驾驶者眨眼或是打哈欠的次数,判断是否未疲劳驾驶状态,通过语音方式预警。

新车在配置方面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自适应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除霜/加热、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手机互联、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AEB车辆预警辅助制动、LAS车道偏离预警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官方还为该车提供225/55R19、245/45R20等版本轮圈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动力部分,新车搭载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UNI-T展现着长安汽车未来的造车理念,也体现着品牌造车的最高技术实力。据悉,长安UNI-T将于6月上市,它将进一步提升长安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带动长安汽车旗下产品持续向上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