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年轻人4款轿车,开出去非常有面子,颜值帅气还省油

2020年05月07日 17:08:0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很多车企要抓住年轻人的市场,开发了不少外观十分年轻时尚,动力强的车型。要我说,就目前的汽车市场,有4款车在10万级别中,性价比最高,最适合年轻人的4款车,要外观有外观,要经济性有经济性。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说起运动家轿,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首选车型都是思域。不仅前脸非常有时尚先进感,就连屁股尾灯都非常的年轻化。动力性上虽然搭载三缸发动机,但是同时做到动力强劲和省油能力高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

领克03

指导价:13.38-16.68万元

领克可以说是做的最成功的国产中高端品牌,外观的设计有点相似"保时捷"之外,其后面的车型在外观上面的改造非常有自己的品牌想法。动力性上搭载1.5T和2.0T的发动机,高大的车身尺寸,你想象不到这只是一辆紧凑型轿车,在省油能力上,百公里也只需要油耗5.5L。

北京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元

号称思域的对手,运动家轿现代菲斯塔也是年轻人的首选爱车之一,综合测评上也是非常的合理。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性上搭载1.4T和1.6T的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03km/h,2700mm的超长轴距超越了目前市场上的部分的SUV,而且5.2L的百公里油耗也是非常的省油。

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3.98万

走在路上,丰田最常见的是卡罗拉,那么本田的就是凌派了。出了这么多代的凌派,还是有很多人喜欢选他作为爱车。不仅仅是因为8万起的价格非常便宜之外,动力性上虽然是搭载小排量1.0T的三缸发动机,195km/h的劲爆车速,5.5L的百公里油耗更加提高它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性价比非常的高。

现在车型越来越年轻化,相对来说,这4款运动型的轿车更加适合年轻人的选择,该有的都有除外,更重要的是有非常好的经济性,落地价不贵之外,后期的养车费用也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