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FCA计划5月18日在北美复产

2020年05月07日 17:19:05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正为在疫情中运营做准备,计划在5月18日恢复其北美大部分工厂的生产工作。

(图片来源:菲亚特

5月6日,该公司在其第一季度财报中表示:“公司做了周密的计划,以重启北美地区的运营。通过我们与工会以及当地政府官员的对话与合作,公司计划于5月18日,在采取多种安全措施的条件下重启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大部分工厂的生产。”

通用采取的安全措施包括扩大员工之间的距离、佩戴口罩和护目镜、参加健康问卷调查以及进行体温筛查等。在高人流量区域,通用的卫生团队会在每个班次之中,以及各个班次之间进行3-4次清洁。工厂内的门将会尽可能保持开启以促进通风,并且降低工人用手接触门的次数。

除了通用之外,FCA也计划在5月18日当周恢复北美工厂的运营。FCA、通用汽车以及福特汽车在过去几周当中一直在与UAW进行谈判,讨论重启美国工厂。5月5日,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对投资人表示,最新的复工日期是该公司与UAW、工厂所在地政府官员共同磋商的结果。

5月5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并未对FCA设定的复工日期提出反对意见。UAW总裁Rory Gamble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至于复工日期,企业是根据合同规定所作出的决定,我们都知道这一天会到来。UAW所关注的事情,以及我们的角色,是要一直保证工会成员的健康和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