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换装三屏,外观霸气硬朗,新款奥迪Q7售68.98万起

2020年05月07日 18:02: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奥迪Q7作为奥迪在中大型SUV市场中的重磅车型,其承担着与宝马X5奔驰GLE竞争的任务。随着宝马X5奔驰GLE纷纷换代改款,奥迪也将对Q7进行中期改款,此前该车已经正式到店开启预售。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中期改款的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8.98-86.68万元。新车外观设计更加硬朗,并且内饰配备了奥迪中高级别车型独有的三屏联动功能。

外观上,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的外观变化还是有目共睹。大尺寸镀铬中网更加霸气,辅以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细腻,并且S-Line套件的加持也让新款Q7看上去更加运动一些。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自然不会缺席,这也是奥迪在改款车型中的亮点所在。

侧面部分,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过多的调整,看上去依旧霸气十足。尾部方面,为了和车头形成呼应,新车调整了尾灯组的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而言要更细长,并且内部的LED灯组构造有所调整,辅以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带来了贯穿式的即视感。

内饰部分,新款Q7变化最大的莫过于这个三屏联动了,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这样的设计在奥迪中高档车型中已经全部普及,并且大量木纹材质以及软材质的使用,突出了新款Q7内饰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动式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路口通行辅助、侧向辅助系统等。

动力上,新款奥迪Q7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50kW,峰值扭矩为370N·m和500N·m,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3.0T V6车型全系均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并且新款Q7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